close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2024.03.02

13y7m

3月份多麼美麗的月份

這一整個月份我們吃下好幾個~生日蛋糕

要價五位數的蛋糕 雖然很亮眼

我覺得下次還是數鈔票給我比較值得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爸比 比我還要雙魚座

這麼超級儀式感的慶祝 讓我有點為難

2周後 我該如何操辦你的生日會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甜甜的卡片

生日讓我們聚在一起

收了好多禮物 只拍了這一張 遲到的禮物

**********

準備禮物很費心嗎? 

後來我覺得 只要有計畫事前 準備妥

禮物挑選並不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