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

31M

甚麼都不用說~

看照片就知道她有多麼開心

 

封面人物~衝衝衝

乖乖吃早餐

Disney~我又來了



 

小朋友好喜歡到迪士尼



這回甜甜的目的是看公主


3歲起要購票入園

也許這是甜甜最後一次免費

本來想拍門票

沒想到拍到甜甜期待的模樣

甜甜距離25KG還很遠

我懷疑到時高度會不會受限

甜甜深信~公主真的在城堡

近距離與仙杜瑞拉面對面

在台灣 馬車是阿里巴巴

在香港真的是~仙杜瑞拉的馬車


南瓜馬車高掛牆上






走在路上~

許多小女孩打扮公主~有睡美人..白雪公主...

甜甜有點羨慕

 


很幸運~這回排隊與白雪公主合照

白雪公主:Hello

甜甜:Mama...

白雪:What's your name

甜甜:Mama

白雪:Your name is Mama Hahaha....Show me your beautiful smile

甜甜:


爬也要爬到城堡去





我是大力士







我要買

我要買


我真的好喜歡白雪公主

(要不是因為質料不好..還真想買)


哈~~終於學會瞪人了




不知道會不會變斜視


生氣模樣


就在大街遊行前5分鐘

下了一場磅礡大雨

取消的等候多時的遊行

只好失望離去

失望之餘

買個小玩意~不然甜甜又嚎啕大哭了

甜甜拍糊了不能怪她~我的相機很難掌握呀





甜甜新款四角內褲

可愛吧

******

還是淋了一點雨

回台第2天發燒了

可憐的甜甜

 
 
A Dream Is A Wish Your Heart Makes (from Cindere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r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